close

趁著回國一個禮拜後,

記憶還算清晰,感動還是很滿的狀態來記錄這趟旅程

 

 

會有這場旅行最開始始於去年,

原本和同學計畫好兩人一起去日本自由行當畢業旅行,

但因為一些事情最後沒去成,

於是就變成這次出國的動機。

 

大概年中,研究所放榜,有上榜了,於是心中大石被放下了,

想著開學前這段時間我可以做十麼有意義的事情,

最後在七月的一次和朋友的聚會中聊到他要給自己一場一個人的旅行,

就想,啊!這不正是我也想要給我自己的事情嗎?

為什麼要因為怕一個人出國就放棄呢?

於是開始在各大訂飯店網站看評價及比價,

還有看了學校行事曆推算哪些日子我一定有空,

就在一個禮拜內鼓起勇氣刷了八月底首爾的民宿及機票。

 

八月初,意識到再過不久就要出國了,

開始爬網路資料還有到書店翻些旅遊書,

最主要的除了規劃動線外,

還有哪些餐廳可以自己一個人用餐!

在出發前一個禮拜排定了想去的行程,

對照著地鐵路線推算著路線是否順暢,

最後在前兩天到韓國觀光公社網站看當地氣象,

決定帶著一件薄外套,兩件襯衫,三件短袖上衣,兩件短褲及一件長褲,

還有一些個人必備品簡單地用一個行李箱及一個隨身後背包準備出國!

 

8/28,出國前一天,

還和朋友到韓式料理店吃了鍋物,

說要比較有哪裡不同呢

結果大部分的東西我都還沒在韓國吃到哈

但這也變成下次還要再去首爾的動機了呢!

https://www.instagram.com/p/BJnK7_kgD07/?taken-by=erin921128

arrow
arrow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